截止報名日期為2021年7月10日(星期六),時間為晚上11時59分!

請有志成為委員會之士報上名來!

參選人需在截止報名日期前以電話、電郵、網上登記或親身到校通知校務處的當值職員。

校友校董(2021-2022,任期1年)

網上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aHrtV2Xqzk

校友會委員(2021-2023,任期2年)

網上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Y1UX5sgMPR

 

 

 

【2020–2021年度周年大會暨執行委員會選舉】

各位校友校友會將舉行2020–2021年度周年大會暨執行委員會選舉,鑑於近期疫情仍然嚴峻,本年度周年大會將會改為以Zoom網上形式進行,誠邀各位校友參加。本會旨在聯繫校友,匡扶母校發展,組織校友活動及鼓勵校友支持社區公益,希望各位校友能抽空參與是次周年大會。

2020–2021年度周年大會暨執行委員會選舉詳情如下:

日期:2021年7月31日(星期六)

時間:7:30PM

形式:ZOOM(請填寫表單索取會議ID及密碼 , 請校友登入時以中文姓名及括號註明是否18歲以上 例子:陳大文(>18) 或 陳小明(<18)

內容:

1. 通過上次周年大會會議紀錄

2. 會務報告

3. 財務報告

4. 2021–2023年度執行委員會選舉

5. 2021–2022年度執校友校董選舉

6. 修改會章

7. 其他事項

如有垂詢,可以電郵(alumni@hksasps.edu.hk)或電話(23420555)聯絡李敏儀老師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