署理校監:

秦家慧 女士

校長:

張靜嫺 女士

學校類別:

津貼

日制:

全日

教學語言:

中文/英文

教學模式:

活動教學

性別:

男/女

辦學團體:

香港學生輔助會

創校⽇期:

2002年3月1日

校訓:

信 智 健 毅 樂 善 勇 敢

宗教:

基督教

123 123
精神約章

本會是本著基督的博愛與謙恭的精神,來服務最需要關懷和愛護的人。這也是本會的辦學精神。

作為老師,無論面對的學生是賢是愚,是富是貧,是頑劣還是乖巧,我將竭盡所能教導和愛護他們。我將緊守專業操守,以積極、主動及自發的態度來從事教育的工作,並以成為學生的良好典範為己任。

面對同事,我將與他們互相關懷及扶持,使同事更有能力讓學生得到最好的教導和愛護。我絕不作意氣之爭,絕不互相傾軋,絕不互相指責。有意見不同時,我將客觀冷靜地討論,一切以學生的福祉為決策的基礎,絕不以個人的私利和意氣為考慮。

作為管理和行政人員,我將愛護、關懷、尊重及扶持同事。為同事提供一個合理的工作環境,使同事最能全心全意教導和愛護學生。一切的行政措施,都以公平、公正和公開的原則,及學生的福祉為最終的根據。

123 123
辦學理念

我們相信學生可以「學會學習,學會生活,學會創造」。每個學生都有其獨特性,而學校教育有助激發他們無限的潛能,促進其人格全面發展;所以我們本著有教無類的精神,以學生為中心,透過宗教的薰陶,道德的培養,配合完善而活潑的課程設計


教師的循循善誘和關懷,以及與家長的衷誠合作,使學生在理想的學習環境中,奠定終身學習的基礎。

Top